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专业指导座谈会

 

为全面落实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切实提高专业教学水平,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于20191021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面向金属材料工程大二、大三学生代表举行了专业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梁艳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与会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教研室主任方频阳、副主任吕煜坤、刘永勤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专业内涵和科研导师职责。与会党员教师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对教学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就各自疑问畅所欲言,姚小飞、刘翠霞、徐涛、田璐莎、孙崇峰等老师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IMG_5669

此次活动中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与教师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内涵,同时教师也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进行改进,对于金属材料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刘翠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