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20191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从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惠增哲指出,从突出政治引领、规范支部管理和抓好党组织负责人三方面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立心为公、工作状态、带好队伍、严守底线四个方面突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作用;从党员意识到位、实际行动到位和党员教育管理到位三方面着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惠增哲强调,各位教师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宗旨,争做新时期优秀青年党员干部;同时,要建立健全支部常态性工作机制,以机制规范支部和党员行为。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了教师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教师党员的使命和任务。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此次党课。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