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汇聚爱心  齐心抗疫——材料与化工学院师生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号召,学院师生党员群众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师生党员群众迅速行动,纷纷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学院师生党员通过所在支部积极捐款,非党员教师通过学院工会组织捐款,捐款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转账等不聚集的方式进行。截至313日,学院共有412名师生党员、干部、群众以捐款形式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累计捐款金额42610.72元,党员捐款覆盖率达100%。学院党委将对所捐款项进行严格管理,按照规定渠道如数上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始终将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师生真诚奉献爱心、齐心抗疫、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材化学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刘强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