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文:段强 

20205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转正的党员是苏伯涵、张坤明、杨嘉琳。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首先,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严肃进行: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表决;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转正党员表明态度和决心;接着,支部书记段老师在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党员的转正发言后,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并且对本次转正党员一年来的改变进行肯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们支部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就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会议是一种思想的影响和精神的感染,并使得这种思想和精神在支部学生党员中传播开来,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段强 图:赵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