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文:段强 

20194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会议开始,段老师带领大家通过线上文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明确了陕西“干什么”,又精准指导该“怎么干”,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实质内涵。会议中,全体党员观看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的几个重要地方以及相关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段老师表示各党员要认真领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其中所要传达的精神实质,从中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如何更好的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强化自身的责任和担当观念等等。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开展党员间的深入交流。党员何雨晨谈到总书记在考察时还特别指出要加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传承和弘扬好中国优秀文化,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杨嘉琳谈到通过学习要认真领悟讲话的精髓思想,切实增强讲话精神的指导实践性以及推动发展的坚定性,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提升自身,为未来进入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激励各党员奋力拼搏,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将理论思想与实践工作、生活和学习相结合,强化自身思想政治综合素质,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文:段强 图:赵瑞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