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材化学院党委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202071日上午9时,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七一”特别节目——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在一个小时的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高校的主讲人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 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事例鲜活、感悟深刻。微党课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师生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抗疫防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体师生党员感受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全国高校师生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出的模范党员和先进事迹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以顽强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党旗增添光彩,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乔娜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