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我的故事你来听暨研途修筑梦想”交流会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研路。202074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我的故事你来听暨研途修筑梦想”线上交流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8级学生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瑞红对考研学生做了介绍以及考研路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并强调交流活动的重要性。支部优秀考研代表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成功考取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王硕同学介绍了考研过程中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强调既然制定了目标,便要坚持下去,不到最后一刻,不言放弃。被兰州理工大学录取的李春晨同学指出,考研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平常心,并提到研途中研友的重要性。成功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胡梦恩同学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坚持以及选择,要重视暑假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数学考研途中自己的规划和经验。被南京理工大学录取的殷宏宇同学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坚定目标,做好考研规划安排。成功考取兰州理工大学的陈世豪同学详细为大家分享了考研过程中政治学习规划。已被美国伍斯特大学录取的王超然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申请国外大学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实习、交流的机会。最后,交流的毕业党员对2018级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毕业党员为低年级学生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也提高了考研学子学习积极性,使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备考考研。

文:张瑞红  图:包艾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