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环境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专题交流会议
 

2022年4月19日点,环境与化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增超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上,刘增超书记领学《陕西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接着,屈育龙同志领学《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最后,王宇晶同志领学《以黄大年为榜样,习近平强调3个“学习”》。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教师们感触都很大,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作为高效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知识传授给学生,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回馈教育。作为共产党员,更要立德修身,潜心学术研究,开拓创新,在为学、为事、为人三个方面做到为人师表,既要教书育人、培养学生,也要在科研方面有新的创造和发展。

 

     

文:王宇晶 刘增超  图:王宇晶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