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双手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文:段强 

为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扬材化精神,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124日在晶洁鸟特艺调理(阳光家园)举办“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双手传递温暖”志愿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天宇带领大家前往阳光家园,到达目的地后分为三个小组展开各项工作。首先,全体志愿者与小孩子们开展互动交流,孩子们通过各项的小游戏打开了与大哥哥姐姐的交流。随后,全体男生干事帮助阳光家园疏通消防通道,为孩子们的安全增添了一分保障。与此同时,李天宇正在给孩子们上课,教孩子们一些简单英语。所有志愿者手拉手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大家相处的其乐融融,给予这些孩子温暖,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做完游戏之后,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打鼓为志愿者唱歌伴奏。志愿者们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早晨之后,同学们和孩子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给予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此次活动也为构建良好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

文:段强 图:李天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