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开展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动员会议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创新服务中,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于2020323日晚7: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六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副书记乔娜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先对“互联网+”大赛的起源和特点、参赛条件及项目分类、大赛时间结点、学院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段老师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现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含金量最高的高校双创赛,显然该赛已成为国家的战略需要,也是展示学院师生风采的机遇,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接着,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强调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基本技能更是必不可少,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比赛,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全面而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对此类比赛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学院通过动员大会引导学生树立创新意识,鼓励学生激发自身创造力,为学院争光、为自己争光。

文:段强  图:闫哲佩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