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2019627日,材化学院2019级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小程序2019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直播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陈远林、乔娜主持,2019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远林和乔娜从学期线上工作开展情况、考风考纪教育、假期安全、下学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远林首先总结了本学期2019级学生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线上考试相关要求,告知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一经发现一定严肃处理,并提醒同学们熟悉线上考试相关流程操作,做好期末复习工作。随后,乔娜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依旧要坚持每天做好健康打卡工作,切勿懈怠,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履行行程异动报备工作;乔娜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要求大家作为大学生要提高思想站位,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上,陈远林和乔娜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乔娜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