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党员 不说再见”交流活动

 

为加强学生交流,感悟青春风采。202073日,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开展的毕业生党员“毕业党员不说再见”交流活动,致大学最美好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的组织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郭永春老师与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郭永春老师给毕业生党员深切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努力奋斗,迎新新未来。

随后,来到了吴运铎雕像前进行大声宣读誓言并合影,吴运铎是中国兵器奠基人,西安工业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兵工特色的高校,传承兵工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希望每位党员内化于心和外化于行。最后,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这是在大学期青春奋斗和知识进步摇篮,留下青春的一抹靓影。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毕业党员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也助力毕业党员迎接新征程,对每一个即将毕业、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党员感受青春美好,毕业不说再见,在自己的青春上留下美好的回忆。

文:张瑞红  图:吴敏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