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文:段强 

体现广大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学院师生的校园生活,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年9月15日中午1230在工三-410召开新学期活动研讨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伊始,段老师对学院上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特殊时期大家并没松懈团学工作,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了全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他希望团学组织保持干劲,继续努力,在完成本学期的基本工作任务的同时举办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给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带去一些欢乐。随后,段老师就学生会近期将要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阐述,并带领学生干部一起讨论,找出最佳解决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此外,段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在开展活动时要加强与学生及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带动更多的学生及老师参与到活动中去,促进师生的团结与协作,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提高技能和体能,使学生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最后,段老师还强调各学生干部要提升自己思想觉悟,发挥青年团员力量,在理论学习和活动举办上,争取做出我院的新品牌新特色,为学院及学生更好的服务与帮助。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委将带领学生组织不断创新思路、开拓新的局面,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