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思想理论学习会

文:段强 

为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9月20日晚8时在工三-410召开“端正态度,明确职责”思想理论学习会,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干部张楠同大家一起就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态度和职责进行了交流,听完了大家的分享之后,张楠对这个问题做了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应该不忘初心,对待工作严谨、认真、负责任。接下来,学生干部张阳给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心存敬畏,心中要对学院,对组织存有敬畏之心。二是提高工作能力,在实践中应该多多尝试,多多学习。随后,学生干部潘薛帆、高雪梅对几点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作为部长应该更加尽职尽责,虚心学习,作为部长,应该在工作中更加细心、耐心,想到所有的注意事项,每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最后,张阳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履行干部职责,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带领材化学生会奋力前进。至此,本次理论学习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思想理论学习会的学习,全体学生干部对自身应有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学生干部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通力合作,共同创造材料与化工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段强 图: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