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生工作部相关会议精神,2020年10月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学校学生工作部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学院学生工作研讨,同时根据学校2020年下半年学生工作思路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署,主要以“四学四星”为抓手,将学院学风建设落实落细落小。

通过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结合专业建设和发展形成特色工作,让“集体有目标、个人有规划、学校聚合力、学习树榜样”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

 

文:张瑞红  图:段强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