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材化学院学生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2021年4月20日材化学院在工3-410举办了“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主讲,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李明芳老师提出本次党史宣讲会旨在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为同学们带来思考和启示。接着李老师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追寻红色基因和最应继续奋斗三个方面来讲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百年党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正因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才有了中国人民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成功。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引领、信仰信念支撑、人民至上情怀及革命精神熔铸,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之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铸成了铁一般的军魂与丰碑。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进行总结,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的印象。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