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打卡‘红色地标’ 感受东方奇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知晓著名的“红色地标”,4月15日晚上8时特邀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张晓宾于工3-404会议室为材化学院近百名学生进行党史宣讲。

张老师首先谈到“红色地标”的重要性,它们是我们民族永远的“不动产”,它们每一处所象征的精神将代代相传。接着,张老师从我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一直详略分明地讲到党的“十九大”,着重讲述了会议的地址,时间,重要内容和历史地位。张老师不仅讲述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发展,还着重向学生们介绍了相关“红色地标”,例如“凤凰山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八路军办事处”、“枣园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香山革命旧址”等等。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青年学子们感悟到了如何把学习目标同中国梦的实现联系到一起,懂得了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修养的大学生,勤奋学习,克服浮躁之气,孜孜不倦,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