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六进四有”之学习支持进公寓“阅读之星”读书经验分享会
 

为了加强学生对阅读的认识,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2021年6月21日上午11时,材料与化工学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在12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开展阅读之星”分享会,邀请西安工业大学“阅读之星”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黄雨沫分享阅读心得,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黄雨沫同学的阅读经历来展开。主要是讲他平时是如何在图书馆借阅书籍、自身对于阅读的理解和如何选择阅读书籍。他谈到,在平常生活中阅读的常态化,阅读已经成为他的兴趣爱好;另外强调最好系统性的阅读,碎片式的阅读不利于思考。希望大家通过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到阅读之中,读好书,常读书,好读书,并且给学生推荐部分好书,同时学生之间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读书经验分享会,增强学生间读书交流,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高精神世界重要方式,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文:张瑞红   图:康济龙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