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严肃考风,诚信考试”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2021年12月10日下午18点,材料与化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在教2-105召开2018级期末“严肃考风,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教育大会。

首先,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做了考前动员鼓励学生提前制定好期末复习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复习所学知识。其次,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把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的规定进行宣读并解析,给广大学生敲响警钟,引以为戒。最后,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带手机进入考场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此次考前教育,同学们考前做好准备,明确考风考纪,希望每个学生考取好成绩。

: 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