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理论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深学生干部思政知识理解。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5月13日晚在工3-404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理论学习会。科协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耿娅萍主持。会议伊始,耿娅萍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与意义,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会议过程中,耿娅萍对人民代表大会的意义、职权与性质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学生干部丁文硕、陈迪吾进行学习发言,表示我们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弘扬正能量,为努力推动新时代青年思政学习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乔娜 图:宋一鸣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