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召开考研、就业工作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2018级应届生就业工作,传播材化学院升学就业工作先进方法,扎实推进经管学院毕业生去向指导,20225月1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考研、就业工作交流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书记陈卫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副书记王育晓,两个学院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呼晓青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欢迎姬浩一行到来,并明确指出,学生工作交流会既促进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工作有效落实,也增加学院之间的交流互鉴,同时也学院之间关于考研、就业工作借鉴经验做法提供学习机会。陈卫星和王育晓分别对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情况做出介绍,并对学院之间的差异化工作执行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围绕2022年的就业形势做出切实可行的分析。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分别从学风建设、考研、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交流,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提高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就业工作质量进行进行了探讨。

最后,呼晓青和姬浩对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考研、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重要保障,要求立足实际工作,总结考研就业工作经验,推动今后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努力提高考研率、就业率,高质高量完成就业工作。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