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5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工四-4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10名转正对象是叶慧敏、魏艳婷、张星等。支部书记段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清泽主持。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段老师针对10名转正学生在预备期间表现情况进行陈述。随后,转正党员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情况,指出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完善自己,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并表示转正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转正党员讲述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党员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其审查情况并请参会党员对该同学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转正对象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党支部书记段强宣读决议,支部转正党员进行表态。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力量。

文:段强 图:刘京睿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