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资源>>正文

 

创客孵化中心
 

 

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客孵化中心(Undergraduates Innovation Incubation Centre, Xi'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XATU-UIIC)成立于201511月,是为促进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深层次交流,培养具有较强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的高质量人才,并进行教学、科研有效互助的重要实践性教学活动和科技创新综合训练平台。中心秉承“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师生教学相长,营造严谨学术氛围,培养学生志趣爱好,服务师生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人员集中管理,项目分散运作”的模式,承办大学生及研究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辅助教学、科研等相关活动。

中心主要由“创新创业平台”、“学生兴趣平台”、“教学研究平台”和“科研对接平台”4个平台、12个模块组成(见图1)。

1 大学生创客孵化中心结构图

中心采用多种形式,分别在辅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个人志趣、助力教师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充分发挥学生与教师、学校、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