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战略,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今年杭州市将举办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610月—20175月。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项目要求

1.大赛参赛项目按照九大赛组分别进行申报,具体为:信息技术(互联网)、电子商务、健康医疗、新能源新材料、跨境电子商务、智能制造、文化创意、旅游时尚、现代农业。

2.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3.参赛团队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二)参赛方式

1.大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10人,参加决赛人数不超过3人。

2.参赛团队应以准备在杭落地转化或已在杭落地转化为基础,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赛区预赛时以网络方式提交参赛项目介绍,简要阐述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进入赛区复赛后提交完整的创业计划书。

三、实施步骤

(一)大赛报名

1.报名时间:20161020日—20161220日。

2.报名方式: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hzrc.com/cy]

3.报名程序:

1)参赛团队网上注册。

2)填写(修改)报名信息。

3)提交报名信息。

4)上传参赛项目介绍及其他相关证明。

5)在线打印报名表。

6)上传报名表。请各参赛团队于20161231日前将报名表原件(扫描件或照片)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

4.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0571-851735108516779585160382)

大赛官方网站(“我要咨询”)及“创业在杭州”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5.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项目可直接入围赛区决赛。

(二)赛事安排

本届大赛共设3个赛区、9个赛组。比赛赛事各阶段评审结果将在大赛官方网站上公布。具体赛事活动安排如下:

1.赛区赛事(初赛):201612月下旬—20175月下旬

赛区预赛:20171月中旬前,通过网络评审决出400强。

赛区复赛:20173月下旬,通过文本评审决出200强。

赛区决赛:20175月下旬,前100强参赛团队来杭参加答辩评审,后100强团队负责人来杭观摩,决出各赛组前6强,其中各赛组前2强共1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预选赛。

2.总决赛赛事:20175月下旬

预选赛:通过答辩评审从18个项目中决出前8强。

总决赛:通过公开答辩决出最后名次并举行颁奖仪式。

四、奖项设置

1.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6名。特、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万元、2万元、1万元、5000元。

2.设立大赛特别贡献组织奖15个,每个奖金5000元;设立大赛优秀组织奖35个,每个奖金为3000元。设立组织动员优秀奖20个,优秀指导老师20名。

 

详情请查阅大赛官网(http://www.hzrc.com/cy)。

 

文章来源:西安工业大学团委

原文链接:http://tuanwei.xat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169974&wbtreeid=1515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