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CMSE2018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第七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The 7th Glob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MSE 2018))由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省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承办,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支持。大会拟于2018111-4日在西安召开,为期4天。多位国内外材料科学方面的知名专家教授将莅临现场并就各自的研究做大会报告。在此,大会组委会竭诚邀请各地从事材料研究以及相关领域研究学者、老师和企业人员踊跃参会,在线投稿。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111-114

地点:中国-西安-西安工业大学

二、会议主办、承办、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省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

承办单位: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支持单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

三、大会主旨:

大会旨在为我国从事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及其他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最新成果的平台,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新材料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大会广泛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法国,日本,韩国,乌克兰,澳大利亚,乌克兰,土耳其,俄罗斯,立陶宛,波兰,捷克,印度,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和大陆等世界各地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2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充分探讨该领域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充分分享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新的产品。

四、会议日程安排:

2018111日 参会代表注册报到;(陕西华浮宫酒店)

2018112日 大会开幕式、致欢迎词、大会主题报告、特邀报告、张贴报告;(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2018113日 特邀报告、口头报告、晚宴、最佳口头报告颁奖仪式;(陕西华浮宫酒店)

2018114日 一日世界文化遗址考察。

详情访问:http://www.cmseconf.org/index.html

 

材料与化工学院

2018930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