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工作动态>>正文

 

献礼100年,奋斗新时代——西安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微党课大赛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动“三会一课”常态化、规范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9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献礼100,奋斗新时代微党课决赛双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出席活动大赛由辅导员安春雨主持。

本次微党课大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承办。大赛“献礼100,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教师组与学生组两条赛道,自4中旬启动以来,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进行初赛选拔,推荐22部参赛作品进入校内选拔赛,通过线上选拔赛遴选,最终确定了教师组和学生组各5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纪委副书记何春水、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玉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担任评委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首先代表大赛承办方上台致辞,她表示举办微党课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并期待参赛选手们赛出信念、赛出本领、赛出友情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所见所感所思所悟,通过讲述伟大精神、分享经典故事、引用身边事迹,以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仇倩倩荣获教师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朱颖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新生院党委许格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杨大伟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张思琪、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白洋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梁艳峰、工业中心直属党支部李星荣获教师组三等奖,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张静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赵晴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梁闪慧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精神面貌、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表示,选手们的微党课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情感上温度

指出,在建党100周年重要的历史时刻,充分运用讲党课这一重要的教育方式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展示了我校师生党员的风采,加强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希望全校师生党员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勇挑重担精神、开拓进取的气魄用优秀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慧子 :张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