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8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工3-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乔娜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雪敏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系统开展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工作、创新丰富活动形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还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乔娜表示,大家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互学互鉴的目的。


文:乔娜  图:吕雪敏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