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课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体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7点在工三404召开党课观影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办公室干部周营、办公室干部刘京睿。本次观影活动由办公室干部周营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周营正式宣布观影活动开始,随后简单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主要内容:1.重温红色经典电影,深入了解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2.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其中强调了要实现民族复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行伟大事业。随后,主持人周营为大家播放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至此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自己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的坚定信念。

文:段强 图:刘京睿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