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干部座谈会

文:段强 

20197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三-404召开2019年团学干部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与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段老师总结本学期团学各项工作开展状况,他肯定了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激励广大青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活力。随后,张艳霞书记针对学生反映的我院活动缺乏创新性、独特性,与学生生活联系不密切等问题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第一点,张老师谈到“用旧方法打新战役无法取得胜利”,团学干部应提升思想觉悟,工作步调与国家、社会发展趋势保持一致,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第二点,张老师表示,团学工作者每个人都应有详细的工作计划,做到“未雨绸缪”在工作有明确的目标,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发挥团学组织在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作用;第三点,老师谈到“改变、创新”,团学干部应注重人才选拔、培养方式,为学生工作开展与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并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提高组织建设性。会议最后,段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老师谈到,团学干部自身存在缺陷,要注重提升个人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全面成才并对每位同学的发展做出殷切期待。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彰显了我院团委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我院各级团组织将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素养与思想政治修养,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切实发挥好的党的后备军的作用。

文:段强 图:车枭 审批: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