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潼关杨震廉政纪念馆学习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抓“关键少数”的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9712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坚增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办公室主任金耀华、纪委委员白亚平、王国栋一行六人赴潼关杨震廉政纪念馆参观学习。

路金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观看了“暮夜却金”的视频,了解了“四知”精神的由来,感悟了杨震为官清廉、正直无私的崇高精神和疾恶如仇、恪勤竭忠的高尚品质。

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有助于严格要求自己言行,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履行好新时代岗位职责筑牢了思想之基。

文:王国栋  图:付军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