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李建平和郭永春两位教授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929,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为我校刘卫国、李建平和郭永春三位教授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该纪念章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同志专门颁发的。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和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雷亚萍校长在颁奖时,对荣获纪念章的三位教授表示热烈祝贺。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教授以获奖章者身份发表了深情获奖感言。随后我院李建平教授和郭永春教授依次发表感言。两位教授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培养,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几十年对轻合金复合材料团队的全力支持,衷心感谢团队成员长期精诚团结与合作。一致表示,该纪念章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它将激励自己继续努力工作,希望能为我国科教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文、图:郭巧琴  审核:惠增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