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献礼七十华诞 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献礼七十华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由“墨绘祖国”、“诗颂祖国”和“歌唱祖国”三部分构成,材化学子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系列活动以“墨绘祖国”拉开帷幕,材化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写作、绘画和书法特长,以个人感悟、家国情怀为视角,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悟充分表达了出来,以家乡变迁、时代更迭为切入点礼赞祖国。第二项活动是“诗颂祖国”,材化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诗颂祖国”活动,用饱满的爱国情怀朗诵不同的诗歌,对祖国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第三项活动是“歌唱祖国”,材化学院师生以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歌曲接龙的形式合唱《歌唱祖国》,用一颗诚挚的赤子之心,歌唱祖国、告白祖国,为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奋进新时代,高歌向未来。材化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书法、绘画、征文、诗朗诵、唱歌等多种方式礼赞伟大祖国,绽放爱国热情,将材化人的爱国心、爱国情,激荡成共鸣,凝聚成力量。未来,材化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激昂的斗志,争做有理想信念、有精神追求的新时代的奋斗者,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当中!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