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TESCAN杯”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2926日,第四届“TESCAN杯”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选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刘翠霞副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评分等环节,最终由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方频阳老师指导,研究生杨武丽完成的作品《希望》荣获特等奖,研究生张毛、武上焜完成的作品荣获三等奖,方频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为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了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艺术创造与鉴赏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陕西10余所高校共计133幅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初评,最终有40幅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包括36幅艺术创新组作品和4幅技术创新组作品。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2名、TESCAN特别奖1名。此外,获得本次大赛前12名的作品,将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

文:张曦  图:杨武丽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