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于92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召开。

会议上,副书记张艳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她要求所有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并及时整改,真正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在会议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不能降低;二是不能以业务学习代替政治学习;三是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师生党员要尽力为群众办一件好事;四是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及整改两项工作扎实落实。

 

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学院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