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副教授刘占虎来校作《回到“初心”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题报告。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学校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校工会副主席周晔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韩干校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刘占虎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材化学院在主题教育中组织有序、工作扎实、学习方式创新,取得了一定实效,希望学院能够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

 

刘占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主旨;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守初心”到“担使命”的党性修养自觉等三个方面,结合多年的学习研究,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解读,将主题教育结合人类生存与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惠增哲在总结时指出:刘占虎副教授的报告广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学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领会,抓好学习,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20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