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19101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3-4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导暨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对学院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汇报,从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学院调研工作、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肯定了各支部前期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同时提出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张艳霞对学院党委后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覆盖推进,参与对象不仅覆盖在校师生党员,同时也要覆盖海外师生党员。二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使广大师生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获得收获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做好调研工作,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关乎广大师生利益的重要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就全院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乔娜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