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喜获2019年“迎新杯”气排球比赛冠军奖杯

文:段强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西安工业大学于20191028-201910月30日展开历时3天的“迎新杯”气排球比赛,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六连胜,勇夺冠军。

一年一度的“迎新杯”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在我校有着非常坚实的群众基础,备受广大师生的关注。今天是“迎新杯”气排球比赛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天,我院代表队将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展开一场激烈的厮杀。在面对强敌的情况下,我院的参赛人员丝毫没有畏惧,凭借娴熟的技能、默契的配合和积极的态度,战胜体育学院。趁着胜利的势气,我院在与机电学院对决中一鼓作气,拿下此局,结束了此次“迎新杯”气排球比赛。最终,我院在此次“迎新杯”气排球比赛中以六站六胜的优异成绩勇夺第一。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点燃运动的激情,还充分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对大学生身体素质发展的重视。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材化学子会继续向前,不断创新、不畏艰巨,在今后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发扬材化精神,再创材化辉煌!

文:段强 图:于群业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