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会积极推进党支部检视问题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6日,材化学院在工3-4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检视问题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会议。

会上,张艳霞要求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组织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项整改,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通过支部组织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警示学习教育等活动,认真做好志愿服务、为身边的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扎实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综合素养,积极准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弱项、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