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在教学基本功锤炼和课堂实效方面的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116日在工4-4043个赛道进行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共有15名老师代表4个系报名参赛。

校工会主席赵琼、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材化学院院长坚增运,副院长郭永春,陈卫星出席开幕式。竞赛邀请校青年督导组组长程文冬、校督导团专家常芳娥、校研究生督导组专家上官晓峰及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能手组成竞赛评委。材化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教学竞赛全过程。

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分别进行了说课、讲课的精彩展示和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学院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通过此次分赛道教学竞赛,我院教师的教学改革热情高涨,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

文:陈平  图:陈远林  审核:郭永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