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推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稳步落实,加强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了解,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113日中午12:10在工三-410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副书记张艳霞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徐大鹏、魏永星、南瑞华等10名老师、材料化学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生代表共45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徐大鹏老师主持。

会议旨在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机制。各班级的学生代表汇报了本学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首先,大三,大四的学生就考研和找工作问题和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副书记张艳霞老师指出,考研的学生要对考研有全面的规划,认准自己的定位。接着,副书记向学生介绍了本校保研的政策。之后,大二和大一主要提出了在学习课程安排不合理,对专业认知不强等问题。针对这些南瑞华老师指出会和学校进行沟通,尽量安排合理课程。最后,魏永星老师讲到,学生要在大学四年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对日后的考研和工作都有莫大的帮助。最后,徐大鹏老师希望学生积极咨询相关老师。

33826657CEFC53F1AA925A33A689AB00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学生和老师有了更直接的联系,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师生的齐心协力,提高学生整体学习效率,希望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学子勤奋务实,严于律己,在学海中扬帆远航!

文:张瑞红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