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更好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2019112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工3-410召开环境工程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吴小宁、刘文辉、郑先俊、蒋丹烈、高茜蕾、冯晋阳和环境工程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小宁主持。

首先,各班级学生代表充分利用本次座谈会机会,会前认真收集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就本学期在学习、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沟通,汇报了本班级学生专业学习情况。其次,老师们针对半学期以来的学风情况进行了批评和总结,同时仔细聆听了学生代表们所提出来的有关专业建设的问题与建议并进行解答与回复。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最后,老师们鼓励在座的学生代表要积极调动班级同学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努力建设优良学风。

本次环境工程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为教师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学风建设。

文:乔娜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