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了改进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交流,111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高分子教研室副主任侯永刚老师主持,强涛、马爱洁、杨晶晶等十二位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生按年级顺序,对高分子专业学习发表自己看法、对教学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对日常学习、考研和就业提出问题。专业教师耐心解答,积极解答学生疑惑,对学生考研、就业做出合理规划,对专业不足的地方表示会持续改进。会议场面热烈,师生交流融洽。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与专业教师交流更加深入,为学院高分子专业发展及学生学习兴趣的提升提供了一定基础。

文:刘强珺  图:汪镕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