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金属材料专业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911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了金属专业期中座谈会,与会教师有金属教研室主任方频阳、副主任刘永勤及朱满、党博、介子奇五位专业课老师和16级辅导员王国栋老师,与会学生代表为各年级金属专业各班学生代表20余名。

在座谈会上,各级的学生代表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一学生代表提出有许多大一同学对于大学授课方式有些不适的问题,大学课程较高中有很大改变,学生需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二学生就金工实习及第二课堂的学习提出意见,金工实习时间有些分散,导致对于实习内容的消化有困难;大四学生代表对于考研时间与上课课程时间相冲突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对于各种疑问及意见耐心细致的回答,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并记录相关情况。至此,金属专业期中座谈会顺利结束。

IMG_20191118_124518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可以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而且可以增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可以互相交流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开展这样的座谈会具有很高的实际意义。相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文、图:王国栋  郑佳琪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