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学习并讲话,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牛小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国栋交流发言,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哲增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各项学习贯彻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必需课程,要学好用好实践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艳霞党委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紧紧盯住“一个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惠哲增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在全院师生中学习宣传贯彻好。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牛小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国栋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 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创新宣传形式,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

学思践悟、整改落实。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有质量、高水平的学习,今后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好立德树人。

文:张瑞红   图:张瑞红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