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青春校园微视频作品荣获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网络微视频省级一等奖

文:段强 

2021年在陕西举办第十四届运动会,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将在10月至11月举办“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大赛。我院作品“青春校园”微视频参加省级作品评比中,荣获“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网络微视频省级一等奖。

此次赛事主题为“青春十四运,奋进新时代”,根据校团委的推选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参与,参赛作品内容可由一个人或多人展示体育项目,结合十四运会元素,我院完成126项个人作品,16项集体作品,最终上交校团委2项作品,入围1项参加省赛评比,最终经过一个月的线上线下综合评比,我院的“青春校园”作品荣获省级“一等奖”。

屏幕截图(20)

44125D6DF4AF6E1CB1B7F297BE0D781D

本次“我要上全运”2019世界大学生节陕西时尚体育大赛,促进了我院学生对全运会的全面了解,并用自己的作品为全运会全面进行推广,另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更好的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会,并影响更多的学生投入到运动激情中,全力为全运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