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第十八届“探索杯”及第五届“科技之星”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文:乔娜 

为锻炼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我校积极响应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注重学生科技竞赛实践能力的培养,2019123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八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第五届科技之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荣获十八届探索杯优秀组织奖,并有两名学生荣获科技之星。

本次表彰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翟超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民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竞赛的开展和获奖情况,并动员各学院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大会第二项,教务处副处长李炳老师宣读探索杯竞赛表彰名单,其中,我院由王倩老师和金洗郎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省校级二等奖和省校级一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随后,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玉玲老师宣读第五届科技之星获奖名单,我院黄博,曹圳两名同学获奖。紧接着,参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国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国亮教授、第五届科技之星获奖代表蒋国亚同学发言。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发表讲话,再次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探索杯一展风采。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获奖选手的鼓励,也是对材料与化工学院培养卓越人才的能力的肯定,同时也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加强创新意识,丰富自己的科研成果,为我校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文:乔娜 图:吴秀秀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