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32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各党支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蓬勃力量。

会上,党委组织员刘强珺对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工作做了汇报,后续将开展线上培训学习。随后,张艳霞对2020上半年党员推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她指出,各党支部、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推优工作。团委书记段强对学院各团支部推优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对各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书记强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毕业生不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会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各学生支部要认真对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进行摸查,对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对近期党委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十余人参加会议。

文、图:刘强珺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