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下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时代先锋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在三月顺利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手抄报、征文、视频以及为医护子女辅导功课等系列活动我院共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虽不能勇战抗疫一线,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志愿者。

疫情当下,2020雷锋月将变得有其独特,在抗击疫情的这场战役中,涌现出无数的凡人英雄,以血肉之躯抗击着疫魔,践行着雷锋精神的真谛。材料与化工学院多数团支部采用不同形式广泛开展,虽不能勇战抗疫一线,却也通过志愿活动、制作原创视频、线上学习、网文写作、制作手抄报、漫画、表情包等形式向抗击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抒发对英雄们在抗击疫情中大无畏精神的敬佩,表达当代大学生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团员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文字、自己的思想去创作并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并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勇立潮头,把个人利益融入国家当中,志存高远,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学生志愿者更应积极投入志愿活动,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齐心协力、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以青春之名弘扬雷锋精神,以不同方式投入到战“疫”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以青春之力护卫祖国!

文:段强  图:田晨曦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