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04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总结了前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学生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2017级学生辅导员刘强珺向大家说明了学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的计划和组织安排情况。其次,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健康打卡、课堂出勤、分管的专项工作和个人学习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及近期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十分艰巨,全体学生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开展学生相关工作,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做好全程监管,将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继续学生每日健康排查工作,如实准确的报告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情况;要通过微信、QQ、企业微信等网络工具,做好学生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防控知识,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提醒全体学生辅导员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为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认真听取了学院全体辅导员的汇报,肯定了前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效和全体学生辅导员的努力,提出了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全体学生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纪律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第二,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第三,将学生工作规划前置,安排好每项学生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到学生工作井井有条,不出纰漏;第四,加强学工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配合,同时,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了解学生当下的困难并努力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必要时,可同学生导师、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加强联系,合力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希望全体辅导员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