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开展“战“疫”到底”手抄报活动

 

三月的美丽,不仅在于盎然的春意,更在于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为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下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时代先锋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于雷锋月开展制作雷锋月防疫手抄报活动。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而来,为战胜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作为一名大学生虽无法在一线奉献自己,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干部也以自己的方式投身抗疫,将战“疫”进行到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位团学干部将学习到的防疫知识制作成手抄报、漫画、表情包等,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做到安全自护,还以这种形式向抗击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呼吁身边的人提高警惕,自觉做到不外出,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预防感染,从自己做起。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一幅幅设计独特、图文并茂,并浸润了同学们无限爱的画,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热切关注,同时也体现了大家对打赢这场战役的坚定信心。

疫情当下,今年的“雷锋月”意义尤为不同,在这场战中,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中履行不平凡的责任,让我们看到了全民在面对疫情时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勇气、乐观的心态以及团结的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也必将在弘扬雷锋精神和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奋勇上前,我们坚信风雨过后定会出现阳光,胜利的彩虹也会如约而至。

文:段强  图:胡佳怡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